上海搬家公司,上海搬家搬场货运公司专业承接上海高端居民搬家搬家,长途搬家,企业公司搬迁,小件搬家等服务
020-88888888
当前位置:首页 > 案例展示 >
大渡河路居民需远离不正规的搬家公司保证搬家
    大渡河路居民需远离不正规的搬家公司保证搬家顺利。随着搬家行业的发展,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大渡河路搬家公司,当然也有一些鱼目混珠的搬家公司出现了。需要搬家的朋友如何远离这些不正规的搬家公司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与大渡河路搬家公司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我们发现大多数搬家公司都是打着正规搬家公司的口号,价格比同行业的价格低好多,这是消费者就需要注意啦,这样的搬家公司很可能就是不正规的搬家公司,搬家工人发现:一般他们接到生意之后,就会雇用临时工,其缺少专业的行业技能。在搬运过程中,他们常常随意提价、索要小费,甚至趁机偷窃财物。这都是不正规的搬家公司的表现。大众小编建议消费者选择正规的搬家公司,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
 
    正规的大渡河路搬家公司在搬家服务中准时到达,不迟到,礼貌热情,服务周到,不索要小费,如索要小费,按索要小费额的4倍罚款,不得提无理要求拒搬,否则赔偿消费者搬家费用或免费搬家.以保护搬家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常言道“便宜没好货”,在选择大渡河路搬家时,价格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和选择指标,货比三家比的不仅仅是大渡河路搬家公司服务价格,更是大渡河路搬家公司的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