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搬家公司,上海搬家搬场货运公司专业承接上海高端居民搬家搬家,长途搬家,企业公司搬迁,小件搬家等服务
020-8888888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上海家里要搬家了,请问哪个搬家公司正规,收费其它费用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次数:

加人工费:有的搬家公司的套餐里面的人不够,需要加人而产生的费用,通常是150-200/人。这个费用吉米没有,吉米的套餐的都是含有2-3个工人的(除了小零碎套餐),不需要另外加人了。
大件搬运费:有的搬家公司对于大件家电家私的搬运,都会另外收费,通常50-200元不等。
吉米这边对常用的家电家私,比如冰箱、热水器、空调、洗衣机、电视这些都不会另外收费。
特殊物品搬运费:涉及到红木家具、鱼缸等特殊物品,会另外收取搬运费,一般60-100元。
装卸费:除了基础套餐费外,有的搬家公司还会另外收取装卸费,即装车卸货所产生的费用。这个费用吉米搬家也没有。
停车费:因操作时间过长导致小区收取的停车费,这个费用一般是由客户承担。
高速费:搬家过程中产生的高速费,这个费用一般是由客户承担。
跨市费:搬家过程中跨市了产生的费用,这个费用一般是由客户承担。
加班费:也称夜间操作费,如果搬家时间在晚上6点后,就会产生这个费用,一般50/人。
超重费、超尺寸费、超数量费:顾名思义,是因为家私超重、超尺寸和超数量而产生的费用,目前吉米搬家没有这几项费用的收取,其他家收取的标准也不一样。
注意:有些搬家公司周末或法定节假日,搬家价格会上涨,这个大家也要记得提前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