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搬家公司,上海搬家搬场货运公司专业承接上海高端居民搬家搬家,长途搬家,企业公司搬迁,小件搬家等服务
020-8888888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网约车新政造成死机纷纷转型搬家货运行业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从上个月开始上海各地陆续出台地方性网约车新政。除了国家规定的各项标准外,还要求驾驶人是本市户籍、驾驶车辆拥有、车辆轴距大于 2700 毫米等。这些要求无疑将许多司机拒之门外,同时受到影响的还有货运司机等平台。
  根据统计,目前从事网约车的车辆符合新轴距要求的,不足1/5。也就意味着新政实施后全国将有数百万网约车司机失去现在的工作,不少的司机在新政后将轿车换货车转型搬家货运服务。

  网约车新政出台后,不少的司机将车辆重新换成了货车。重新拾起搬家和货运的行当,其中不少的司机加入了货运平台和搬家公司的列表中。
  在网约车平台被清理的情况下,互联网巨头们也将目光投向了传统的货运搬家行业,但是如今的搬家货运行业也不再像前几年那样好做,行业的竞争较大造成了一些公司出现恶性循环的低价服务,从而让不少有着搬家货运需求的人们选择更加的谨慎。
  大众搬场公司顾主任表示:自从网约车新政后公司也招聘到了不少网约车转型过来的搬家司机和工人们,由于从事网约车的人们没有其他新的技能只能从事货运搬家行业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