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首页 > 新闻动态 > 内容
正规搬家公司费用组成情况
- 2020-01-16-

  现在搬家公司的费用都是有差异的,你比如像北京这样的城市,生活消费水平高,那么搬家的费用肯定也会高些,像我们长沙,消费水平低,搬家的费用肯定就会和北京地区的有差异,那么大家知道在长沙,正规搬家公司费用组成情况是什么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个问题。

 

  1、人工的成本费用,搬家工作人员的成本。还有是搬家车辆的成本费用,车辆的折旧费用,车辆的油耗费用。

  2、还有是一些搬家公司的打包袋,用于打包大小物件的泡沫和纸箱,这些都是搬家的费用。

  3、车辆行驶的距离。这个距离是指旧址到新址之间的距离。基准距离是10公里,若不超出则不加收费用。超过10公里,一般搬家公司每公里加收10元。这个标准是合情合理的,而且现在工人工价和油钱都很贵,加收一部分费用也在情理之中。

  4、人工搬运的距离。这个距离是指电梯口或者楼口到搬家车辆之间的距离。长距离搬运对搬运工人来说是很辛苦的,一来增加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二来增加了搬运时间,所以要加收费用。基准距离一般是30米,30米之内不加钱。超过30米后,每米加收1元的搬运费用。一般来说,如果车辆能停到电梯口或者楼口,搬运距离是不会超过30米的,也不会加收钱。搬运距离的长短是影响搬家价格的重要条件。

  5、上楼梯费用,一般是楼梯稍微高的有可能会另外加钱,一定问清楚几楼内不另外收钱,电梯一般是不收钱的。

  以上就是正规搬家公司的费用组成情况啦,如果大家想要找搬家公司的话,大家可以找我们搬家有限公司,我们收费公开透明,没有隐形收费。